一瓶冰镇果子酒

weibo xhs同名

现代设定纯写着玩

快要三个月依然没有开始写呢

今天是莫名其妙的现代设定

最近压力有点大写出来爽一爽

诶嘿


上官和令月家住对门,甚至在令月出生前两家父母还戏言过娃娃亲一类的东西。于是三岁时,令月理所应当的跟上官去了同一所幼儿园。令月白白软软,整个一粉嘟嘟的小娃娃。那个年纪的小男孩碰见可爱的女孩子总是想欺负一下的,于是完全没有反抗能力的小令月在第一天上学就被男孩子捏了脸,气得哇哇大哭,这一哭哭了半个多小时也没得消停。老师愁的很,不知道该怎么哄,罚了那几个男孩的小点心也没换得令月片刻的平静。老师生怕令月跟家长告状,变着法子的拿了玩具糖果极力劝哄,最后实在拿这小祖宗没办法问她想要什么,要什么老师给你拿什么,只求求祖宗您别哭了。令月的哭声顿了顿,扯着嗓子喊要婉儿姐姐。老师更懵了,哪儿给你找个婉儿姐姐来。令月见不着她婉儿姐姐,哭的更凶。

因着令月这一哭就是一中午,闹得实在太厉害,动静直接传到了上官班里。上官一听令月被人欺负,急的饭也不想吃了,揣着小糖果就想溜去小班找令月。趁着其他小朋友午睡,上官摸到令月班里,扒在窗户上悄悄往里看。令月眼尖,一眼看到她的小姐姐来找她来了,也不顾着哭了,噌的一下就跳起来往上官那儿扑。老师还愣着,心想这小朋友刚刚不是还闹着吗,就听着外头的令月一个劲的喊那个不知道是谁的婉儿姐姐。上官就比令月大一岁,直接被她扑倒在地上。幸好还有地毯垫着,老师看着地上的两个小女孩,愁的又叹了一口气。

令月看到了上官,也不再搭理老师手里的玩具了,只一个劲的跟上官哭诉自己有多惨多惨,被男孩子怎么怎么欺负,老师看着上官的小脸越绷越紧,嘴角也不高兴的抿着,想替那个强行校园霸凌的男孩子解释一句却怎么也插不上话。上官大概是幼儿园里模范生,长得乖乖巧巧,脑子也聪明,幼儿园过节的时候还总是上去表演节目,老师都眼熟她。上官平常都是安安静静的笑着的,从来没有像其他小朋友一样有闹不高兴的时候,老师琢磨着上官这会儿的表情,有点想不通她俩这是个什么关系。

这时候上官终于从令月嘴里听完了扭曲的事实的原委,腾的站起来一路奔向集体午睡的卧室,把上午捏了令月的脸的那两个小男孩从床上拉了起来,拉到令月面前,自己一本正经的开始说教,两个小男孩因为害女孩子哭了这么久,心里本就愧疚着,这会儿被训的只能一个劲的点头。老师听了忍不住笑出声,拉了隔壁因为找不到上官而着急的老师来看戏,于是“李令月有人罩着”这个迷之传言就渐渐在幼儿园小朋友中扩散开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补一个两位小朋友的内心活动

令月:我知道婉儿就在这所幼儿园里,我即使找不到我也要哭到

上官:令月怎么了令月被欺负了吗令月不哭不哭我去找他们算账



后续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

冷坑辣鸡写手就是这么放荡不羁(bushi

希望不要有人因为我ooc怼我(不我连c都没有了

(因为有传闻说太平闺名是李令月,所以,嗯,就是这样)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